2005-02-18 23:37:59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週記…我要上大學

久違了,我的報台,先來個熱情的擁吻吧(啾~~~)。
很久沒更新了,今天就來說說我的週記吧。
這禮拜的題目是詹翠出的:
〝我想要上大學〞
真的很鳥,害我好無言,我又沒說過這句話,陳誼心裡一定在想說甘我屁事吧(笑)。
======================



               我想要上大學
  上好大學,我想應該是大部分高中生的夢想,也是努力奮鬥的目標。上高中是為了要唸大學,而唸好的大學則是未來找高薪工作的條件,也是一種優勢。而我,為了要實現從小在心裡就存在的偉大夢想:找到一個薪水多又輕鬆的工作簡單的過完一生。這個乍看之下並不像一般小孩子想當科學家ˋ當醫生ˋ當太空人ˋ甚至是孫中山part2那麼的偉大,不過它確確實實的存在我心中。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了解了社會的現實與殘酷,才知道,原來連要實現這麼一個渺小的事情,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它,還真的是越來越接近〝夢想〞了呢!不過在我心中,它,卻不曾消失,偶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會小聲的告訴自己:雖然是夢想,努力就有機會,該是加油的時候了!
  每個人都有偉大夢想,從一而終,為夢想而努力吧!
======================
以上是我的週記,嗯,總算盡了一點台長的義務了(苦笑)。
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夢想,努力,不一定能實現,而不努力,就一定不會實現。夢想,可以很樸實,也不一定要是大家公認所謂的"偉大"!它只不過是生活中所追求的一個能讓自己活著有意義的目標罷了!各位也未自己的夢想打拼吧~~~!
題外話:話說李政勳的夢想是連續跟一百個辣妹打~~嗶~~消音~~*(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