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5:51:56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累阿。。。。

去年的下半年,過的真慢,真長,真難熬阿。。。。
心情一直很低落,玩也沒玩好,功課也一踏糊塗!
我想,新的一年,該是我加油的時候了!!!
才剛說要加油,看到後天要補考的那四科,又被打敗了!!
補考完再加油吧(嗯嗯。。點頭)!!

過年快到了,想買好多東西阿。。。
新的衣服ˋ新的褲子(昨天看到一件四千多,要不是跟帶衰的威爺還有蘿蔔出去掉了四千,早就把它包回家了>_<!)ˋ新的鞋子ˋ新的外套(雖然昨天買一件了,可是我還想要嘛)ˋ新的包包。。。等 
全身都換新的,才有過年的氣氛嘛,順便把去年不好的回憶都丟掉吧!
(其實這些都只是為了替我愛亂買東西找藉口罷了XD,我真的很騷阿~_~)

謎之聲:老婆怎麼也不換新的!?
我:嗯。。。我會慎重考慮的。。。(開個玩笑~酸)

最後預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