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4:51:09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小鄭!

呼呼~剛睡醒還在為了眼鏡不知道跑到哪慌亂了一下呢!
原來我把它放在高雄沒帶回來阿~(暈)
昨天介紹過阿勳了 今天當然就速小鄭囉~
他是我跟阿勳以前國中時代最好的麻吉
我們都沒吵架過呢。。。(自豪)
雖然以前他常常到學校一下就跑去網咖上電腦課 不然就是一來就睡到放學
不過我們感情還是一直都很好

鄭立偉
有嚴重潔癖
很會睡覺(常常從早上第一節睡到放學)
字很漂亮(真羨慕)
廚藝精湛(格宿露營我們野炊第一名就是靠他的呢)
雖然以前在學校是大哥 不過裝可愛的功力可是一流的!
(各位知道"飛天小女警吧"!?以前他都自稱是毛毛 然後說我是魔人啾啾=_=)
對某些執著的事情特別細心
總之他已經到達有點女生的境界了。。。
不過他把妹的功力可是一流的
被他殘害的國家幼苗 還真是不計其數
誰叫他長的還不錯 出手又大方 (嗯 連我也想當他女朋友XD)
嗯。。。。雖然這樣真的不太好(可是我很羨慕就是了。。。。>︿<)
有時候還對他挺無言的
拍這張照片那天 
他說:這件褲子我新買的耶 三千多 可是我覺得不怎麼好看
我:那你幹麻買阿~_~
他:因為那個店員跟我說這是台灣限量的 我就買了阿
我:。。。。。。。。。
還有他也是個挺令人擔心的人 之前還差點被關進去吃牢飯 
不過最近比較會想了 每天都在上班 也不會天天跑舞廳了
要繼續保持嘿~(抱)



PS。應他本人要求 在這裡替他打廣告一下 就是。。。。。。。他缺女朋友 嗯。。。意者 留言跟我說吧 ※限北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