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7:53:04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這好像是一年前的片子了 之前一直有人跟我說好看 不過一直懶得去借 直到前兩天因為要熬夜 等妍妍洗完澡傳簡訊來 只好找部電影來打發時間(其實是我睡不著。。。)
扯遠了 回到正題。。。
嗯。。。
雖然有點複雜 不過大致上能了解它所要表達的意義吧。。。

『即使是初期微小的差異,也能造成未來巨大的改變』

這部片子前後看了兩遍 也說不上哪裡好看 不過最後結局加上有點淒涼感覺的配樂 害我小小的感動了一下(泣)
從頭到尾 男主角伊凡 回到過去好幾次 沒有一次可以把現在改變的很完美
最後一次 他選擇了一開始就恐嚇凱莉 讓凱莉不再靠近他 然後小聲的說:「再見了,凱莉」(好悲傷的離別阿~~~~)
最後兩個人在路上相遇 而凱莉卻不認得伊凡
做這個抉擇,應該要有非常大的決心吧!
不過,能讓自己心愛的人過的好
我想,這代價對伊凡來說,也不算什麼了吧!(泣)
===============================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HOLD UP...HOLD ON...DON'T BE SCARED
    YOU'LL NEVER CHANGE WHAT'S BEEN AND GONE
    MAY YOU SMILE...SHINE ON...DON'T BE SCARED
    YOUR DESTINY MAY KEEP YOU WARM

    COS ALL OF THE STAR ARE FADING AWAY
    JUST TRY NOT TO WORRY YOU'LL SEE THEM SOME DAY
    TAKE WHAT YOU NEED AND BE ON YOUR WAY
    AND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GET UP...COME ON...WHY YOU SCARED
    YOU'LL NEVER CHANGE WHAT BEEN ANG GONE
===============================
如果有一天 我也有了這種能力 我會去做什麼呢?
我應該會在每期大樂透開獎之後
拿著中獎號碼 回到過去買樂透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