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0:37:54小風

忙碌!!

今天本來要去學校,
要去參加什麼飢餓30,
本來要跟昱瑩去的,
可是一直拿不到報名表,
所以,
好險沒去,
昨天昱瑩來學校,
就超級不舒服的,
來學校就一直趴著。。
然後我就去問他你怎麼了啊?
她都不鳥我,
我就坐在那邊不知道要怎樣?
然後他就跟巧柔說他去廁所,
挖哩勒,怎樣啊?
我都。。。算了,
沒在那種情形你是不知道的,
我就不爽走掉了,
就看到星星 堤堤 立珊在練手語,
我就去看一下,
他們說他們也要成果展,
在戀老鼠愛大米,
我就看看看,,,
就看到吟美在練吉他,
我就跑去,
是DO DO SOL DO DO SOL*2
哈哈,我不知道歌名,
但是我知道是哪首,
他們也要成果展,
明天是琦琦生日,
所以他禮拜五請大家喝飲料,
超Q的撥霸,
真好吃,吃吃吃,
中午,我要去交接,
昱瑩就病奄奄的,
我想他不太響禮我一樣,
勒勒勒,
我就不爽,他叫叫我ㄚ,
他說,期末考試誰值啊?
我怎麼知道啊?
珍視的,
我就說我不知道,
這時糖糖就叫我啦,
珍是我的救星,
我就說走!!(因為我要跟糖糖一起交接)
去到美大院樓下,,,
就看到小步在跳舞,
超好看的,
美到一個點,哈!
小布聽說他以前是明星,
它是高2的,
她國中也是讀我們學校,
聽說他國中畢業時,
她進錄音室,錄了歌,
發給他們班一人依張耶,
珍是有心,
他真的很活潑!!
到了下午!
本來要去練合唱的,
我就"好心"問他,
昱瑩你要去少工區嗎?
還是你要在教室休息啊?
她就也沒回喔,
我就想說,不要去練合唱,
跟他一起去工區好了,
反正文君也不想去!!
我就走走走,
她還是沒講話,
姊果象象,要我們去到垃圾,
她問我要推車還是要去到,
昱瑩說,
去推車,我就跟他一起去阿,
她終於像平常一樣,
批哩啪拉一直講了,
哈哈!!!!!!!!!!!!!!!!!!!!!!!!
昨天很忙綠,
今天很無聊了。。。
就先降啦,
對了,我昨天在樓梯遇到筱涵,
他說他們歌全部都有練,
我慘了,咍咍。。對了,
今天是基測日,
希望學姐都考的很順利!!
星期一樓下應該炒的可以!!ㄏㄏㄏ









                    【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