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08:52小風

爛電腦!!

樓下電腦是怎樣ㄚ?
爛的可以,
平常爛就算了!
現在我哥又把記憶體拔掉,
醬就算了,
還中毒,挖哩勒,
我家的電腦真是苦命啊!
剛剛玩勁舞團,
我就傻傻得看了好幾分鐘!
它們跳不削紀念(吳克群的)
我就依職看依職看,
就很好笑~
大家都依職跳我就依職蹬角,
算了,
今天在學校,
依林再跳舞孃,
不是蔡依林啦,是黃依林,
我們班的,
她說他學了副歌,
跳一跳~水啦~
超好看的,
加上他又是熱舞社的,
真巧的,
又叫依林,ㄏㄏ,
真是好看阿~
不過聽說,最近買子他們,
不太喜歡他,
因為他平常真是愛現到極點,
有點討厭,算了,
別聊他,
今天,教育部的人來抽人去考試,
我們班抽2個,
我超級緊張的,
因為聽說是考數學= = ,
呼,好險部是我,
他們2個回來,
跟我們說,
試考社會&英文,
哈哈,還依職說很簡單勒,
真是的,剛剛收到最新消息,
糖糖跟我說,
他們小學明天有同學會,
可是他都不知道,
我就跟他說,
它們是應該是覺的你不能去吧?
我只是在安慰他,
要是我我也不想跟你講好嗎?
跟你講,你來,只會拖累我們大家而已!
你自私,無賴,討厭,
哈哈,其實也沒這麼慘啦,
只是太自私,讓人有點討厭霸了,
算了,說也說不完了881,,



                【9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