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0:11:36鴨愛鼠,鼠愛鴨。

我想說 ....................



我覺得,,你這個大笨蛋,,
你要跟女孩約會,幹麻問我去哪裡,
又不是我要去,
算了,該死的距離,




我是個好寶貝,所以不能發脾氣,
噢*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是大笨蛋拉 ~



寶貝我要說噢,就是阿,我脾氣真的不好,又沒耐性,起床氣亂發壹通,
等人 ?! 錯,都是人家等我,
可是我又不是故意要發脾氣,阿就是很不好,
如果忍受不了鴨的任性,要溫柔警惕噢,





摁,我會改,我會改拉 ~
相信我 @ @”
做自己ˇ好自在ˇ
改 ?! 很難 !!!
但,我會努力 :)





摁,你是我的寶貝 ,,,

上一篇:我的宝,親愛的,

下一篇:相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