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0:35:35瑞斯姆

台南 法卡斯 手工披薩


法卡斯的手工披薩, 讓我認可這間麵包店的美味就是它的pizza
朋友第一次買來給我品嚐候; 我就愛上了他的麵包
後來一度因為忙到無法做的手工披薩
終於再次接受預定只在晚餐時間出爐的美味
美味在於除了看的見的食材; 手工的餅皮; 最重要的就是吃完之後那種飽足的清爽感
讓我相信這就是不會胖的美味披薩; hahaha...
上面是鮪魚披薩


鮪魚披薩的口味不同於一般連鎖披薩店的味道
它有鮪魚;番茄; 鳳梨; 洋蔥; 另外加了增添風味蒜頭和我不知道名字的香料
咬到最後一股淡淡烤過的蒜頭清香會從鼻腔傳出
因為這淡淡的美味讓我一餐吃下這個12吋的批薩

今天沒有牛肉pizza
我選了蔬鮮披薩[非素食]的
不再是一般無趣的什麼玉米青豆; 橄欖青椒番茄與洋蔥別有一番滋味

相對於鮪魚;蔬鮮的味道比較清淡
因為先吃了鮪魚..讓我無法真正體會蔬鮮清淡的美味

當天遇到了難得的蛋糕
檸檬杏桃蛋糕
這跟我在外面吃過的甜點蛋糕一模一樣的口感

這是我最愛的麵包_迷迭香黑橄欖起司
基本上我買過的起司麵包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
我習慣拿來當早餐
烤過之後酥脆的外皮加上起司溶化後與迷迭香一起散發的香味
再來杯黑咖啡
吃過之後總會讓人想要拿起電話假裝生病跟公司請假; 悠閒的拿起報紙繼續享受著人生的美味

原味司康[scone]
國外傳統甜點; 我朋友很喜歡吃
她總是說這一家的scone沒有外面一般scone的特殊氣味
很香很好吃
rasm 2010-10-20 21:54:53

pizza 要下午訂..只有晚上出爐
慶中街楊哥楊嫂粽子店對面

poo 2010-10-20 21:31:43

天啊..在哪?
我下次回去也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