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41:25John Doe

人與人

關於人與人之間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關係

老實說我不太會交際
應該說我會盡量讓大家能夠覺得我好相處
實際上要和我深交好像很難
看看從以前到現在就知道了

國小國中同學們沒一個有聯絡的
喔~有~!!MSN裡有一個國中同學
不過那是某次巧合下的孽緣留下的
目前歸類在我從來不講話的那一類

其實MSN SPACE和無名常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想法
有些人玩Blog
有些人則是把想法在Blog裡玩出來

其實我很喜歡看別人的blog
這是一種自我的表達
就算只有照片
也可以清楚傳達你是什麼類型、哪一種人
傳什麼風格 喜歡什麼音樂
在blog裡無國界
可惜blog也不見得可以讓人看到站主的深度
長得漂亮長的帥人氣有基本盤
轉貼轉貼文章就可以獲得小人氣

有時候想想我怎麼真的沒什麼朋友
老實說有沒有朋友完全是自己的決定
只是有沒有好朋友就有點靠運氣了

我一向不太跟人交心
但是如果我對那個人很放心
那就會很交心
我從來不介意msn列表人多麼少
反正會講話的人也就是那幾個

雖然很少講話的不代表就不好
只是各忙各的;

人總是用不同標準放在自己和別人的身上
可以看到別人眼裡的刺卻忽略心中的梁木
我知道我就是這種人之一
所以很抱歉當我的家人辛苦了
當我的女朋友更辛苦了
當我的朋友辛苦了
當我的同事也辛苦了
不管是誰都辛苦了

人的長相很重要
誰說自己真的不看長相
只是在挑選對象比重佔多少而已
沒有所謂不在乎長相的

人與人彼此都在挑戰對方的寬容度與極限值
當人與人之間再現性良好
通常也比較容易相處愉快

如果陰晴不定或是表現出的感覺時好時壞
嫌隙和爭執就會從中介入

誠意這回事
說起來好像很見外很讓人有壓力
但是有沒有誠意
會讓對方感覺有很大的落差
雖然誠意這個抽象的東西
也可能因為陽光男孩的微笑
和煙薰妝美女的撒嬌
而輕易化解誠意不足的問題
最難控制的是
可能今天對A做這樣的回應
A很滿意
隔天對B一樣情況做一樣的回應
B卻心中感覺你誠意不足

小時候一直認為也許你喜歡這個人
你欣賞這個人
你對這個人有好感
對方也一樣會這樣看你

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世界是那麼多的單戀和沒結果的愛情
付出不平衡而決裂的友情
阿宅愛上林志玲

下場都一個樣

人與人這回事
我還在學
可能
還要學很久

上一篇:感動的努力

下一篇: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