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3:10:59Is((”小不奌”))*芮

實彈射擊,中三發

昨天我們去楊梅高山頂實彈射擊

那裡真是一個軍事重地啊!

當遊覽車開進去時

 

 

我們就看到一群一群的阿兵哥站在那裡

隊伍排的好整齊

也看到好多的大炮、戰車

這個地方真是寬廣



 

我們還一直討論:

如果他們那些阿兵哥要翹課

不就得經過層層關卡

首先是被戰車輾過去

接著是被大砲轟炸

哈哈哈

翻山越嶺應該也逃不出去吧?!

因為很緊張

從我長這麼大以來

天知道真槍實彈長怎樣?

學校用的也是教學槍

沒有子彈更沒有後座力

聽很多人說

後座力很強?!

嚇都被嚇的半死了

還敢去打啊!

下了車

就開始邊跑邊走

一路上

我嘻嘻哈哈了好多次

被罵的卻都不是我  (*-.-)

到了等待位置時

聽教官跟我們再次的說明

「碰!碰!碰!碰!碰!」

天啊!槍聲好大

聽到「碰」的一聲,心裡也就跟著碰了一下

越接近第一線位置,聲音就越聽的清楚、越大聲

我的防彈衣跟鋼盔是別人幫我穿戴的

要輪到我們這組時

超害怕的

我臥射下去時

旁邊的助教〈阿兵哥〉說:「妳後面一點,不要怕也不要緊張,我會幫妳!」

指揮官:「五發裝子彈!」

我:「子彈呢?」我一直很緊張的在摸索子彈

旁邊的助教〈阿兵哥〉說:「我幫妳裝!」

   「喀嗑」   子彈的聲音就真的很真實的被裝上去

我:「噢!謝謝!」

指揮官:「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

旁邊的助教〈阿兵哥〉說:「眼睛不能全部閉起來喔!」

因為那時我正在瞄準射擊目標

指揮官:「開保險」

我的右手大拇指正好準備要按下去時

旁邊的助教〈阿兵哥〉就幫我按

指揮官:「開始射擊」

停了三秒大家都沒有聲音也沒有按

突然有「碰」一聲

我嚇的叫了出來,眼睛全閉,右手要按五下

結果按了三下就沒了

我就不敢再動槍了

眼睛一睜開,眼淚就留了一滴出來

我趴在那裡看萱萱一直笑我

旁邊的助教〈阿兵哥〉就問我:「妳們實髮是讀什麼?」

「美髮啦!」

旁邊的助教〈阿兵哥〉就一直安慰我

然後就跟其他阿兵哥說:「她哭了」

害的其他阿兵哥都跑來看我、問我

真是有夠丟臉  〒︿〒

板子拿回來時

嗯!成績還不錯,中了三個子彈

 

 

回去時

我們那梯剛好要幫男生穿防彈衣跟鋼盔

男生都不會自己穿嗎?

全程穿完

還幫他調鬆緊

回去報成績時,我多中大家一顆子彈

也許是我運氣比較好吧?!

因為我全程都是閉著眼睛開槍

現在想起來

實彈射擊還真好玩

其實旁邊的助教〈阿兵哥〉都有幫我們用好

不用自己動手裝

只需負責開槍

所以後座力好像也就沒有很強

一生一次的實彈射擊

真棒

上一篇:彰化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