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1:22:34Is((”小不奌”))*芮

彰化盃

 

11月26日早上五點半到學校集合

主任和助教要帶我們去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比賽

他們學校很大

很漂亮喔!

我外婆家在這呢!

整個心情就很開心

雖然平常五點半我才從暖呼呼的被窩裡爬起

不過那天我卻是整晚沒睡覺的

一直在趕瑪莉的衣服、飾品

我希望瑪莉那天會很美的當我的模特兒

在車上

我和老婆一起坐

老婆的模特兒很有中國風

我的則是走貴族式公主風

我們剛好走不同路線

但是我們的目標都是希望有很好的成績




 
這是我比賽完的作品    也就是瑪莉

我比的是創意編梳

要在40分鐘內完成的   包含她頭上的飾品

都要在時間內用好

比賽時

我一點都沒有緊張也沒有害怕

就很平常心的去比賽

記得我那時作完時間還有十分多鐘

我只在學校測時過兩次

接著我就沒有在測時了

一直在學校染頭髮、做衣服

所以我那天做完後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是老婆的作品

 

 

這是小靈的作品

 

 

這是果凍比的創意包頭

 

 

這是我和老婆還有小靈的選手證

 

 

這是我的用具

超好笑的吧!

大家都很用心的為這次彰化盃做比賽做努力

所以大家都有得獎回來

 

 

老婆說

她的很模特兒頭這樣擺很像張啟文老師

哈哈哈

 

 

這是我的獎盃還有獎狀

 

 

我們這次榮獲團體組的冠軍喔!

大家都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