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1:10:28Is((”小不奌”))*芮

“這是我的答案”

妳要我說什麼?

說了再多,也都於事無補

就讓一切淡淡的成為往事

或許是緣分盡了

對我來說就不會想留戀什麼

妳的話確實很傷人。我不否認…

即使復元後,還是有疤痕存在

要我如何不去想起呢?

當妳對我說了句,:『 我還是很喜歡妳 』

我該哭還是該笑?甚至是哭笑不得?

妳留給我的是那無止盡的傷害

就跟那男人的一樣…

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吾非聖賢

妳不必向我說對不起

或是對我感到愧疚

如果想要回到過去

那是妳我之間存在的遙遠距離

 

**

 

有一次

我和我朋友去桃園逛街時

我有看見妳

本來是想上前過去跟妳打聲招呼

遲疑了一下,我並沒這麼做

想起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覺得就算現在說了一句:『 妳好 』

那也只是表面,何必呢?

倒不如就這樣靜靜的擦身而過

不是比較自然?

也許妳覺得我變了

變的不是妳以前所認識的那個我

不管妳覺得我是怎樣的朋友

妳記得我也好

最好妳把我忘掉

我只能說忘了彼此

忘了曾經擁有的一切

當做的這個人

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

 

眼淚知道

我那殘破的心

對妳已無熱烈真摯的友誼情感

爭執反而是一個可以說出真正想法的機會

通常為了相安無事

不會每件事都實話實說

一旦吵架

反而能夠坦白

善意的謊言,有時候是一種自私的想法

對妳

總是有種莫名的佔有慾

我希望妳是我一個人的

永遠不要有任何人介入

因為這樣

越了解彼此就越容易爭吵

傷害也就一波接著一波

我不喜歡這樣

我寧可自己先對妳放手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盡情在天空中飛翔

就算它會孤單

至少它是自由的

不要怪我說了這些話

這幾個月我想了很多

從認識到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像是場夢

是愚蠢的夢

本來我不想告訴妳這些

想把這些話留在我心裡

讓友情漸漸的淡掉

是妳要我回答妳的

 

 

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

更知心的朋友

至於我跟妳

結束了

 

 

以前我習慣依賴著妳

現在我要學習釋放

跌倒了

我會學著自己療傷

學著勇敢的站起來

妳曾說過:『 女人心,海底深 』

在我心裡

妳亦是如此

我永遠摸不著妳心裡的想法

永遠看不透妳心裡的感受

即使這樣

我依舊堅持著

『最好妳把我忘掉』

這是我的答案

 

~…~…~…~…~…~…~…~…~…~…~…~…~…~…~…~…

 

人生中

有起起伏伏

有生老病死

 

友情中

有情感交織

有悲歡離合

 

抬頭仰望天上的星辰

並非每顆星星都相知相惜

往事如雲煙

消失殆盡後

明日晨曦仍然會美美的昇起

緣斷

情也斷

友情跟愛情

我可以看的開

也可以割捨

有也好

沒有也好

畢竟這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曾經我為愛情哭的死去活來

到最後

還是一場空

而友情呢?

 

 

 

 

 

 

五年前我們互不認識

五年後只是一個空笑夢

2009-04-09 17:31:51

好感傷阿!!
我們已結束.這是我的答案

好熟的一句話!!
你是真看開,還是假裝沒關西呢!
(我希望是前著)

我想你知道我是誰 2009-04-01 02:39:19

對於你
我應該也只有謝謝吧
人都會變
我不奢求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也是以前那樣的自己

我們有爭吵有不愉快
那都是回憶
是呀
也許\\\在彼此之中我們對於彼此都僅僅只是過客
但是你對我來說
或許\\\真的很不一樣


我並不奢望誰瞭解我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我的心永遠是藏起來的
但是對你們我可以說出我的心聲
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你說要彼此當過是過客
過客這個字該如何解釋呢?
過了就忘是記得呢?
也許\\\你對我來說
不是過客
我會記得你這個朋友
也許\\\不是變後的妳
也許\\\我遲遲依戀的是以前的妳
但是人又何嘗不會長大不會變呢?

現在你再也不是那一個會依賴我的那一個鄭佩宜
這樣的成長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也許\\\這樣的成長
對我們之間造成了隙縫

但是你可以長大對我來說也很好
這真的是我的內心話

我道歉只是想跟你解釋為什麼我會說那樣的話


至於你要怎嚜看待那就隨你好了

以前的你我會永遠記得
儘管現在變了太多太多


曾經一起討論很多事情
一起哭泣
一起怒罵誰

現在的我並不覺得那樣是可笑的回憶
反而讓我覺得日子不會再來
更加的珍惜

我也沒怨你
或許\\\從頭到尾我都是對你媽有所不滿吧

不過現在也許\\\真的該放開了

至於你一直強調說\\”是我要你回答的\\”
你或許\\\並不用回答我的問題
但你回答了 我也開心
至少我現在清楚我心中的答案
我們該分開了
而且我並沒有強迫你讓我們回到過去
長江之水都不復返了 何況是時間呢?
跟你要答案 只是希望我可以早點確定我的答案



不過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國中那樣的陪伴我
當我的心靈支柱
這是真心話


不過問你話 當下不回答 那還真的蠻討厭的

不過 從頭到尾 都謝謝你=]

也許\\\我下一個階段會遇到另一個像鄭佩宜的人
而我可以好好珍惜她

祝你以後也快樂
而男朋友也不要因為愛而盲目了



真的很謝謝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