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3:50:32God’s Sheep

四週年的恩典‧四週年的祝福

四週年的恩典‧四週年的祝福

蒙父神的祝福, 我與愛延團契, 即現在的拉法團契的姊妹們不經不覺渡過了四年的歲月了。
2000年十月六日(星期六)下午, 愛延團契誕生了。
還記得姊妹們坐在中心大廳中的綠色的絨梳化上傾心吐意、禱告祈求的時刻;有人決志信主, 有人悔改回轉。團契成為了姊妹們的安樂窩、絕望時的避難所。

2004年十一月廿一日(星期日)下午, 四週年的聚會開始了, 四年來所熟識的病人朋友, 一一都回來了。不知怎樣的, 當定睛望著一張張熟識的面孔的時候, 我的淚水又如块堤般湧出來, 制止不了, 唯有繼續放縱地哭。這個團契是我們最愛哭的地方, 我們常常被聖靈與琴音的感動, 這回真是控制不了, 淚水感染了四周, 大家都哭了, “哭到不得了”! 但這回是歡喜快樂的淚水啊!
我的腦袋好像放映機般播放著這四年來的片段, 大家一同走過死蔭幽谷, 一同努力地向上爬, 一同竭力地出死入生, 一同經歷神的拯救。我們完完全全見證了憂愁化為喜樂的神奇, 苦難化作祝福的喜悅。

父啊! 當我正領唱著 “有一位神” 這首詩歌時, 唱不了, 哭著、唱著, 心裡顫動起來。
司琴的琴音安慰了我們的心靈, 醫治了大家的傷口。 “恩典太美麗” ! 我們感覺在地如同在天, 充滿愛、充滿包容、充滿接納的一個地方。美妙的琴音、清翠的歌聲、小孩子的歡笑聲, 姊妹們齊聲高唱 “恩典太美麗” , 這幅圖畫太美了, 感覺猶如在天堂高聲歡唱一般。

父啊! 感謝祢! 祢誕下了愛延, 讓我們一同在靈裡成長, 讓我們經歷祢的慈愛, 讓我們讚嘆祢的大能大力, 讓我們得著豐盛及喜樂的生命!
姊妹們, 加油啊! 生活仍然著充滿挑戰, 但不要怕, 因為 ~~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腓立比書 四: 13
『所以,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 蒙恩惠, 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四: 16

愛延團契於2003年改名為拉法團契, 意指”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是醫治你的神”。踏入2005年, 願父神繼續祝福患有進食失調症的朋友, 憐憫及看顧她們, 醫治她們的傷口, 安慰她們及她們的親人, 願恩惠平安常與她們同在!

『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 因為主對她所說的話都要應驗。』(路加福音一:45)
『主發命令, 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詩篇六十八篇11節)

Carmen Liau 廖暉清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