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10:57€水藍的心€

~宜中友誼賽~上午

今天早上帶了2件球衣為了打天兩場的宜中友誼賽

也帶著期待的心情去打這兩場

雖然承逸和阿基已經不會來了

而且碩.康.韋都因為不能上場

所以我會幫你們的分一起打的

早上大家約在科技大樓對面的{噶瑪蘭客運}集合

聽說今天只有6個人可以打

而且凱哥很像要去反攻大陸了= =

就是高一的我.和阿麥.培恩.紀緯.琨翔.阿繽上場而已

在客運上我和培恩坐

看到了蘭陽平原

本來想要順便做個地理作業的{哈哈~結果是沒時間去啦}

到了宜蘭高中

才發現是男校ㄟ{之前都不知道}

於是我們6個開始暖身

對上了之前HBL以2分險勝的宜蘭高中

剛開賽大家畢竟不適應框

怎麼投怎麼放槍

很像被打出了8比0的攻勢

後來到下半場大家的手感都比較好了比分一直拉距

直到我後來的連3顆3分和比之前更純熟的防守把領先優勢佔了回來

後來就以6分之差險勝宜蘭高中

ㄧ打完大家便把行李放在他們的體育班裡

他們的班級真的是髒到不可以再髒了

但只好.......將就一下吧

中午吳教練帶我們去吃超便宜麵店

我吃ㄧ個蠻大碗的羊肉羹飯才35元ㄟ..........

也太便宜了吧

於是吃完回去他們的球場

大家就在籃球場上睡覺了

只有我在玩碩的手機沒有睡覺

上午就這麼結束了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宜中友誼賽~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