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6:55:38欣欣

真的不知怎樣說...

也不知道是否應該在此告知大家,
更不希望令大家擔心...
但我想我的情緒也快要支持不住了,
很希望與同樣視寵兒如親人兒女般的你們分享...

我的1歲半兒子 Pan B 於5月7 日上午返回天家了。

一直都期待Pan B 可以與大家一起遊山玩水,
可惜還是沒有機會。

心情是何等的哀痛,
即使知道Pan B現在在主爸爸身邊,
再也沒有病痛,再也沒有恐懼辛苦...
我還是無法接受。

還是不行...
雖然有很多很多的想分享,
但我想我此刻還是不能說下去...
希望大家體諒,
情緒的不隱令我無法輕鬆的把事情和感受一一說出。

Pan B 會於星期六 (5月14日上午10時) 於荃灣火葬,
其實我很想為他再做點事,
但卻不知可以是甚麼。

希望大家為他祝福,
願我的兒子,這1歲半的小寵兒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