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6:25:03白銀

我認真的在反省關於我的那一部分

我有很認真的反省

那就是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也許你會覺得很奇怪,因為我以前不會這樣

我會發脾氣,可是氣完就算了

我會當作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

真的

我越想越不對,隨著時間這樣過去,在大家不斷往前走的同時,你卻後退了

『應該是跟我有關係,我不該這樣一直寬容你』我很認真的思考

所以我決定很認真的面對你!

讓你要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

我不是冠冕堂皇的講好話

只是,我真的知道這個世界是這樣的

也許你現在或是從前也從來沒有需要面對這樣的事情,但是 總有一天你會遇上

雖然我會很鴕鳥的希望你可以運氣夠好永遠遇不上,但是不可能

 

我很認真的反省,這些事對你來說公不公平

因為我把很多事情壓在一起,對你而言應該很像是一次爆發出來吧

所以,對於這一點,我反省

我不該一直累積在那裡然後把它當成火箭炮一次打死你

可是

換句話說,也就是我一直以來刻意不去管了那麼久

一直以來總以為,有一天你會想明白

都已經是24歲了,思考行為舉止應該要像個成人了

我不會說你還停留在本我階段,但是你也應該要從自我進化到超我了吧?

這很重要欸!

 

前幾天我忽然體認到一件事

那就是

如果這些事是發生在我跟我的同學或是朋友身上

那麼,我早就不會理會這個朋友或同學了

因為這種不尊重以及不成熟的行為我真的無法忍受

可是,你跟我不一樣,撇開親戚關係,你會是我最好朋友圈圈裡很重要的那一個

所以

我寧可你現在惹毛的是我,而不是真的會報復你的那個人

我寧可是這樣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原諒這些事,原諒你做的那些讓我(可能還有別人)不高興的事

那些你認為理所當然,身邊只有我會反對會一直叨念你的事情

我試著要用社會人的角度讓你看事情,也許你會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

我很認真的再往前走

我已經不會期待你會好好的走在我旁邊了,但是請不要跟我落差太大,因為有人會擔心

至少我會很擔心

 

p.s所謂『誠意』這回事,就是不是嘴上隨便說說,而是要身體力行。

 

阿 Han 2010-05-31 21:49:40

幫我連署...謝謝..^+++++^.

阿 Han 2010-04-01 12:42:06

努力做過了.
其他的事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