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3:15:47白銀

真的很久了喔~白銀的閒言閒語

其實,是在事後才驚覺!

我大概有很久很久沒有跟男生聊天了喔........(好糟糕喔.....)

雖然只是幹部訓練時碰到的學弟(應該.........)

其實他忽然跟我講話讓我有點嚇到.......一般來說是不會這樣的吧!?

好啦好啦~幹部訓練是真的很無聊~而且他還是參加第三次的『半萬年總務』

欸欸...學弟不是我在說,你們同學也太過份囉~

『不能重複』!可是個不成文的地下規定啊!!

我這次被選上已經是心裡百萬個不願意了欸~你居然當了第三次.... = =

真是喔~

不過謝謝你啊~讓很久沒跟男生講話的宅女學姐,有了簡短的異性接觸

(雖然很想說這是什麼鬼!但事實卻真的是如此~)

 

p.s我那天其實過敏的快抓狂了,鼻子的開關根本是所不住的狀態!~是春季限定魯道夫~鼻子是粉紅色唷!

阿 Han 2010-03-09 23:12:27

那妳可要好好放寬心.別老是宅在家.^_^.
就算宅在家也可以上MSN聊吧!

鼻子過敏很難受的.我有長期經驗.^_^.
可要好好運動.偶爾用溫毛巾敷鼻子.

近一個月我都在中部工作.暫居朋友家..
所以也還OK.我會在台中科博館附近逛.或者去草屯手工藝園區.還去了一次彰化王功.還有竹山指南宮.埔里大梵寺.其他好像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