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13:18:11Ranger

入夢

這幾天 你頻頻入夢
那是好奇怪的夢
熟悉的 陌生的 場景
熟悉的 陌生的 你
片斷 雜亂 卻如真實

夢裡 你憤怒 你煩心
你訴說著你職場裡的鎖碎不如意

我想和以前一樣試著安撫盛怒情緒的你
給你一個安慰的擁抱
拍拍你的肩 心疼著在耳畔輕輕的告訴你~
辛苦了 加油哦 你是最捧的
然後我們一起來想辦法怎樣讓事情會好轉 
即使 我是幫不上忙的 就像過去一樣

但終究 除了聆聽 我什麼也沒做
壓抑著伸出雙手的念頭和思念
我退出這場遙不可及的夢
眼睛張開 我笑著自己的無聊
我知道 這只是一場夢 而且 也不該是我

此刻的你 擁抱著你追求的幸福
一定順遂平安 幸福美滿
在這個即將臨別的時刻
這場夢 只是我自以為是的掛心
原本已經不打算書寫關於你的情緒
只是強烈的感覺 還是讓我忍不住留下字句
給那個回憶中的你

maybe, it'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