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1:47:47Randy

#睡不著...

今天比較晚下班,老公也是。
很擔心明天老公會太累,早上就有班...
希望今晚老能睡個好覺囉~

ㄞ其實有累的感覺~
但現在,凌晨一點多了,我卻睡不著~
躺著翻來翻去~
那種莫名的恐懼感又出現...實在很受不了也很討厭這種感覺!
先前是早上,這兩天是晚上~
老公...我真的還很正常嗎~??平常上班我也還可以,
但一碰到要入睡或清晨,那種可怕的感覺又會浮上來...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一直想這件事,或許醬就能克服心理的那種怪感覺~
但越不去想,卻越覺得毫無改善~
上來敲鍵盤~看看能不能好點...
好想打給老公ㄛ > <但是!!不行~
老公要好好睡飽飽喔~
昨晚有老公傳簡訊給我,我很感動也很安心的入睡了~!
但今天晚上我又開始了...
我不想整天醬盧著老公 ~"~
到底怎麼回事...希望我還是ok的啊~!
很擔心老會太累...也很擔心自己最近的狀況~
啊...
祈禱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