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00:58Randy

#考試考試考完放假...

老公說的對吧...
我又在低潮期了嗎??
我怎麼那麼多的低潮啊...真討厭~
期末考週~
嗯...有些壓力的~誰叫我其中那麼混,曠課又太多~口去!

他們寒假要跟爺奶 叔嬸一起去台東玩,
我一點都不想去,即使剛剛奶奶問我要不要去,她希望我去~反正還有叔叔嬸嬸...
我真的不想,我已經煩到一個頂端了,
抱歉ㄚ 阿媽...我真的不大想說話~
感覺太差了~
常常在想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為什麼Emma他們覺得我有時候很堅強,有時候又顯得懦弱~
其實也沒錯...
在某方面我真的很討厭認輸~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事情無力...
家庭不是我可以選擇的,但後天我自己可以努力吧??
我討厭一回家就是這種氣氛,漸漸的覺得,我是不是跟某些不相干,沒有血緣關係的外人住在一起...
這種感覺其實挺恐怖的~!
可能時時都要用心機,我真的不喜歡用心機...
我想脫離這地方...
ㄞ累!
最近我想起很久以前,大概剛上高一吧,或許更早~
當時還住在三重,有段時間家裡洗衣機壞了,遲遲沒去買新的,
當時奶奶也是用手洗所有衣服,當時我也都會幫奶奶洗,
但她怕我太累,所以我只好偷偷洗...
噗..我也有勤勞的時候啊!
當時ㄖ子不知道算不算辛苦,但至少回家的感覺是很好的~!
吼...
我真的好想哭喔 ...
回到家我實在不知道跟誰說話好~ 還好我有pinky~就像老公都在我身邊~
我不想增加爺奶的煩惱,他們土地的事情夠煩了~
可是我真的好悶喔...這種感覺這種生活,會很快過去嗎??
我好害怕~在大二前,是不是都要過這樣的家庭生活...
以前我覺得,即使我是單親家庭也沒關係~因為不影響我~
但是現在...
我會覺得平凡正常的普通家庭好好ㄛ...
一個爸爸 一個媽媽 一個弟弟或妹妹~
醬子就很幸福了!
<希望低潮快點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