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9:26:10Randy

討人厭..#

老實說這幾天家中瀰漫討厭,白目,自以為,欠揍,令人反感的氣氛。
以下我會來抱怨一下。"你"代表爸。
sorry啦 打打就好 看看就好~

電話費...
停話停了一個星期,我是沒告訴你要繳嗎?
昨天回家,哈~那厲害的阿姨以為我還沒進門,我聽到了,她對我爸說,
"你跟辰辰講,他電話費4000多,怎麼那麼多阿~"
啥時輪到妳講話...?!
我阿媽都在那耶!
我就是堅持不讓我阿公阿媽付,難道不用負責我喔!?
以前在三重,阿媽也是醬負擔我,用叔叔給她們的錢來貼我所要用的!
現在住在這,你才知道養小孩不容易吧!?
養那個死小孩那麼小,又不聽話,又不管教,看那小孩再來的花費有多少。

星期五要到了,錢也不會主動給我,
真的覺得很傻眼,算一算,扣掉火車票錢,我每天的公車費是90塊,一個禮拜450,
我拿了1000塊,所以我剩550,我是花多兇...??還不是用東省西省。
只會說我花錢兇...真的很奇怪耶...

阿公阿媽最近有點意見不合,也是為了爸。
幹嘛搞的大家都亂七八糟,要是醬,我寧願繼續住在三重,繼續對抗那些討債的人,比在這邊看一些賤嘴臉來的好!
被討債?!為什麼被討債?不也是因為你??
沒進門就不是我們家的媳婦,那小孩子也不屬於我們家,這是阿媽親口說的。
我相信也對,還沒進門就那麼囂張了。
讓我最生氣的是,每次有什麼關於我的事,他們都要跑去盧我阿媽!
有事情直接跟我說,不要扯到阿媽那邊,我剛剛就跟阿媽說,你也不要管我們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讓我阿媽煩惱。

總之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講了,
要耍狠大家都會,之前只是跟你和和氣氣,
硬要醬我也會。

mother...我真的好生氣啦!!!!!!!!!!!

PS跟老公的跨年倒數剩兩天!這是我最開心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