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7:26:23Randy

#跨年倒數--4天

跨年倒數4天~

今天狂趕報告...一回家就趕 = =
coversation...討厭的導師 = =+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打完這項了。
呼...今天到學校,應該是真的很狼狽吧!
姊妹們說我今天黑眼圈很明顯!整個感覺很頹廢~
我照照鏡子~好像是真的耶...
今天沒跟老公見面~不然就會超醜醜被看到 >_<
但是千小靚同學說了句公道話~聽起來挺舒服的!
她說阿~
"怡辰沒化妝也是一樣漂亮~"
哇...真是世紀末最實在的一句話了!!
(最近自戀毛病越來越嚴重)
ㄞ...雖然我愛鬧,但是不是真的覺得自己超漂亮~
如果有人說我可愛我就很happy了~嘻嘻...
但是今天我真的頭好暈~
在火車上真的太悶了~還是藉機看看書,背背單字吧!
發現醬子時間可以過的比較快~
4 50分鐘的車程才不會那麼無趣 = =
或是睡覺...但也要有位置!
希望大二真的能有所改善~
總覺得自己身體挺累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天氣又在轉變...
希望不要出什麼問題才好!
就快跨年了阿~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了說...
我要加油~老公也要加油~期末考也要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