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6:17:24Randy

聖誕ya #

呼結果昨天竟然搞了場大烏龍~沒照到胃鏡...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小傻眼~
雖然...我很怕照胃鏡啦!!
但是昨天已經做好百分百要照的準備~沒想到竟然時間太晚+胃鏡室沒預先排定!
所以只好靜觀跨年後的決定唄~

YA昨天的基隆真有聖誕氣氛耶...
和老公GO好樂迪~好久沒唱歌嚕!!興奮!
美中不足的是...什麼鬼珊瑚海~唱到我要抓狂了啦 > < Key我就是沒辦法啊!!
好樣的...Lara = =+
晚餐時間我們到夜市買了章魚燒&串烤~好吃!
一路上很多人"覬覦"的看著我手上的"紅通通"精美愛心小禮物!
那是我們的兒子耶~"~
ㄎㄎㄎ
我覺得好可愛ㄛ!!我已經說了N次了吧  =V=真的很可愛...老公><
以後我也要天天抱著他睡覺~!

聖誕節的下個禮拜就緊接著跨年囉!
這節ㄖ不只是迎接新的一年~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個有意義的紀念日~好多回憶喔!!
期待IN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