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20:54華小航

南華暴走週記2

德育輔導 已經開始兩天了 真是痛苦的開端
第一天 我就因為遲到 被罰站十分鐘
我以為只有罰站十分鐘就好不用加罰一小時
因為那新來的老師沒說要 一想到我要開始十天
每天站兩小時 抄一千字的生活 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的CREAM SODA的鞋子不會被穿壞
而且剛上完班直接去德輔 我真怕站著睡著
第二天的德輔 我一道就收到一份禮物
我第一天文章抄寫有漏字 第一段要重抄
真棒 大約三百字 是不是知道我是樂手
所以多給我一點訓練手的功夫 就定位後
又得到第二份禮物 第一天那新來老師 蠢
明明就要加罰還不知道 害我被加一小時 真棒
變成10天又一小時 我真想砍人
本班肥肥(葉廷宇)因為被學校拿去繡學號的人
繡成了[葉延宇] 所以莫名奇妙被加一小時
因為服裝不合格 我真的快笑死
唉 還有8天多的生活 真想死 還不快結束
寒假我不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