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01:20導演

充實疲倦開心想念的時間


疲倦的開始是由星期6的約7:00的早上

十分精神的在pc前打電玩,

本來是去行山的但怕會影響到預備查經的時間

所以放棄了

之後預備查經的東西及栽培的材料和一些愛筵開會的材料

之後在1:00回到教會預備查經

想不到意外就由此而生了

一個誤會遲了開始

一個誤會星期日早上8:00便要再預備多一次查經

一個誤會令愛筵會要到約6:00pm才可開始

但在1:00的時候等待其他拍擋時,心知不妙

默默的禱告希望他們能快一點來到,

這樣我便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栽培別人了

但神 的安排又怎會是我能想到呢

結果

雖然預備不到查經,但明白到查經是我太小看你了應該要再加多一點心力

栽培上不到原來我的小種子他忘記了告訴我他有事,跟本就來不及上栽培所以下星期再上

那時,心中有一點不快,想一想我選擇去行山就好啦,

想預備的預備不到、想栽培的栽培不到、想開會的又開不到.......真是的

最唔開心的,就是一早和朋友相約好的早餐約定就這樣沒了

但同時我又慶幸栽培不到,因為都沒有時間上

因為誤會所以愛筵籌委都能一起來開會

但心中的不快心情始終多一點

到了3 :00的同樂日

超熱鬧同開心

因為誤會而6:00開始的會議7:00便完成了

之後和弟兄姊妹行了一陣

約9:00到了旺角

收到朋友的電話 說要遲點才到

所以自己再行多一陣街

到了10:00 便和一些朋友去了唱k

唉~和他們去找地方唱的時候 真的有一些不快(已經遲到啦=_=還要周圍去找)

不過~到最後都是一個愉快的時間

因為已很久沒有和朋友這樣玩了



到了星期日早上的6:00

唱完了便想回家,想不到那時的我仍有充足的精神哦

但最想不到那時我的好朋友有一點意外,只好陪一陪他渡過

在回家的路上有一點時間看了一次查經經文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7:00了

呼~~以最快的速度整理一下自己便去一位弟兄的家預備查經

可惜比預計的時間遲了一點

但尚算預備得不俗哦

幸好那時的精神仍然尚好

可惜~

在主日學、崇拜、分享會的時候仍有頭渾的感覺有一點眼前一黑的feel=0=

唉~~愛筵宣傳仍存有好多{蝦綠}的地方hahaha~~~~

這樣便到了約2;00

那時很疲倦很餓(沒吃晚餐和早餐)

好在~~有一杯充滿愛心的雪糕才令我情緒平穩一點

想一想,好在星期6沒有去行山......否則.....hahahah~~~感謝主

吃了下午茶 便會教會休息到約5:00

之後再出旺角(唉~~真是貪玩= 0=")

出到去6:30

聽到一個電話說要晚一點才到

一等便到了8:00

雖然等待是疲倦不快,

但看見朋友的而面容時心中的不快沒有了只有喜悅的心情滿滿的在我心中

到了約10:00

朋友不忍看見我疲倦的樣貌竟請我吃這一餐晚飯

真的是超感謝她呢

回家的路上,不知為何,回想自已在過去所認識的朋友,很想念他們呢

我發覺我去任何新的地方都總會識到一些朋友

而這些曾交心的、玩樂的朋友都隨時間慢慢的遠去

是自已還是他們遠離,

已分不清了

但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呢

我每一次見到一些很久的朋友時

都很想說我很掛住你哦~

有時會說 ,有時太難為情沒說

朋友們~~~~~~我愛你們哦~~~~加油~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