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06:01導演

唔開心


這幾天的心情有很大的起落,

唔開心,發覺自己好像沒什麼用

開心,一直都發覺朋友很有用

唔開心,發覺自己已經面了很多次試

開心,因現在仍有工作

開心,每次面試都是新的體會

唔開心,很掛念一些很久的朋友

開心,總有方法知道一些朋友的消息

唔開心,很想再找到一位能傾心吐意的朋友

開心,我曾經有一個

唔開心,被人看不起

開心,總有一些令我自豪的事

唔開心,自己從來都沒有戀愛過

開心,可以看見很多朋友的戀愛經歷,多謝你們信任我

唔開心,已經很久沒有參加舞台劇

開心,最少 起碼最少有一次的表現機會

唔開心,人總看表面

開心,總有人內外都看

唔開心,有時生命中像找不到表達的出口

開心,因為我相信主

唔開心,有時很驚慌、沮喪、失意......

開心,突然會有一個朋友會替我加油

唔開心,總是慣性的分析別人的負面

開心,想到負面的時候總會再想一想正面

唔開心,自己有太多壞習慣

開心,那些壞習慣傷不到人

唔開心,有很大的壓力弄到睡不著

開心,因為睡不著所以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弄一些東西

唔開心,自己已不是學生

開心,現在仍可以和學生談天

唔開心,很想死

開心,想死的時間很短,想生存的時間很長

唔開心,有很多朋友進了醫都沒有方法再可以出來

開心,我有方法進去見他們

唔開心,自己總愛回憶

開心,從回憶中 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要珍惜的

感謝主,使我在唔開心的事情上找到開心的地方,令我在人生中仍有半點的希望

多謝,我所認識的朋友

心中總有點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