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6:16:26All-Love man

7/15 奶爸日誌~~宜蘭行…宜農牧場、烏石港玩水!


忘了提到我們住的民宿,是高中的退休校長以及老師經營的,也是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主人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就是有點貴族的感覺…跟她們聊天之後,發現,還真的舒服,就是有一種像小溪的感覺,平平淡淡,但又能言之有物的感受。

自己發現這邊的人蠻喜歡經營民宿的,當然,我覺得可以蓋自己的房子,種上一些植物,然後再細心安排照顧自己的屋舍是很開心的…希望有機會自己也能DIY自己的房子…相信會很特別的。

離開的民宿,我們前往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是個很小的牧場,但是該看的那邊還是看的到…當然更不用說什麼餵食秀之類的。我自己覺得只要願意在裡面玩,還真的可以發現那邊的魅力,至少,我也餵了小豬,以至於大豬,還有羊群哩…當然還跟小恩玩起撈魚哩…有時候真的不要只看外貌,很多時候,只有去除一切,才會發現其好玩之處哩!


下午,我們在休息玩後,跑到民宿後面的沙灘去玩…這邊的玩宿或許沒有羅東那邊來的多,但是…想到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沙灘,還有遠眺龜山島,以至於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海,跟海交朋友,就覺得值得啊!我自己也忘了多久,只知道小恩在那邊玩得很開心,是等待天色已晚才走回民宿,跑到礁溪去解決民生問題…!


fdf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