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6:11:44All-Love man

7/14 奶爸日誌~~宜蘭行…羅東林場、夜市行!


隨著颱風的快速離開,我們打起了到宜蘭的念頭,所幸當初只有跟民宿老闆說取消星期五、六的住宿,保留了星期日的,因此,在星期日的下午,前往了宜蘭…!

其實也不知為什麼每年暑假總是想到宜蘭來…可能交便方便吧,再來,這邊真的有放鬆的感覺,而且住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住過很差的民宿,只能說這邊的住宿品質蠻好的。

在傍晚的時候,我們先到羅東林場,因為第一天要在這附近住宿,二來,我們又想來吃吃林場肉羹,即使那邊的人很多,位置很擠,然後每次吃完都是滿頭汗,不過,好像也澆不熄大家對那邊的熱愛。

在林場這邊,其實我們沒有走完,因為小恩就可以在一個地方玩很久,停很多,事實上,我們最後也沒有把林場步道走完,大概有1//10就偷笑了吧!我想,不過小恩在這邊可是玩的滿身大汗哩!當然,我們也是看得累趴趴的。


晚上,我們到羅東夜市走走,不過這次因為是平常日,所以來得很應該是最少的一次吧,或許剛好碰到颱風的關係,不過像羊肉湯我還是沒吃到,人實在太多了…但是,沒關係,沒吃到有看到也就夠了…這就是逛夜市的該有的心態…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想拿都拿不到。這幾年來宜蘭的次數多了,感覺有認得一些路了…真的開心…不然每次都靠gps,有時候還真的會帶到怪怪的地方…有方向感真好啊!


fdf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