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21:19:29All-Love man

1/1趣味生活…釣蝦去,中兩隻

完全新手的我們…都是第一次釣,打算學習姜太公的願者上鉤…所以,就是邊看旁邊高手怎樣弄,就有樣學樣,其餘的…隨緣囉!

老婆不小心動了一下釣竿…怎知就釣上了一條,也沒看到浮標下潛,就這麼…願者上釣了…釣得有點莫明其妙,當然開心一定是少不了的!

老婆釣完換我,沒想到…我更扯…是不小心…鉤到經過蝦子的腳,然後把他鉤上來了…真的…不小心啊…所以前20分鐘,我們一比一打成平手!呵!

經過一小時的等待…我們還是只有釣到兩隻,不過已經夠讓我們開心的…釣東西還真好玩…不過還是要有隨緣的心態我覺得會比較開心一點!


新的一年我給自己的期許是寒假要去釣魚,再來有機會是玩一下露營,不過在這之前,我覺得有一種東西可以玩玩,就是去釣蝦!
於是下午找了一家釣蝦場,一進去就表明自己沒釣過,不知要怎樣付費,以及問一些很基本的東東,店員好心的跟我解釋之後,我們隨便找地方做了下來,然後自以為高手的,偷看對面的阿伯怎樣弄鉺,以及怎樣去釣,當然,都是外行看熱鬧!
哪知…在跟老婆聊天之際,老婆不經意抽起釣竿…竟然釣中了一隻…母蝦…我們喜出望外…這太扯了吧…初學到我們連怎樣把蝦弄下來都不知,後來還是旁邊的釣友幫忙的…超開心的…趕緊拿了釣網,把第一隻獵物丟進去,不過我心想…這應該是好運…下次不會再有,因此,繼續偷看高手的釣法,三不五時跟老婆聊一下天!
怎知…我無意拉起釣竿…竟然釣到一隻公蝦,一隻只是剛好經過鉤子,然後被我釣到腳的倒楣鬼…釣起來不免拍照,這可是我第一隻自己釣起的蝦子,雖然運氣成份多了點…但是,感覺超好玩的!
釣了兩隻,我們繼續等待,繼續看對面阿伯如何去釣,後來,阿伯先離開了…靠…他大約釣了10多隻有…我覺得好像是釣了2個小時的成果…夠強的…至於我們,初學者的運氣用光了,因此,一小時後,我們仍然只有兩隻,不過…想想旁邊…我們一開始請教的釣友,一隻都沒有…我不免開心的偷笑…神奇的釣蝦經驗,以後,還是可以來玩玩的…!
ps.釣蝦的時間過得很快,我們都覺得比上課還快…原來釣東西真的還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