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21:38:47All-Love man

12/7新跑場3~~部子公園

以前都是筍園的地方,現在應該是我們這邊最大的公園吧…據說有萬坪!

大部份是小草地以及一些小設施所佈滿的地方!

當然囉…公園附近一定有豪宅…對了!目前這邊最貴的豪宅好像就出現在這公園附近…價錢…不可考…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去招待中心坐上一、二分鐘的!

這公園裡有籃球場…沒什麼吧!應該說我漏照了…這個籃球場裡面還有小極限運動的場地…雖然不會玩,但覺得也挺有趣的哩!

跑完了,準備離開…經過最近剛開工的橋…我覺得像butterfly,晚上再次經過時,覺得多了燈光,比白天美一些!

不過大坑五橋中,還是這座最好…白天、晚上都一樣…藍天白雲橋!

下班了想運動一下,放棄了學校色彩繽紛的操場,我直奔部子公園,我看了路程以及時間,花了20分鐘才到吧!
一到當然會先看一下環境…步道夠大,而且距離40米的大馬路有點距離,運動的人還好,但是範園很大,自己實際跑了之後,測試…一圈應該在600公尺那邊吧…雖然比葳格高中小一點…但是夠了…附近算是十期的重劃區,所以建築物也不多,但是,我總覺得這個地方很有潛力,一來面積夠大,二來…這個公園可算是附近最大的吧!據說有萬坪,之後附近也會有國際網球練習場,雖然我不打網球,但是心想多了個網球場…看起來應該會很整齊吧!
在記憶中,這個地方是竹林、筍園,是以前國中同學的家,而且很荒涼,荒涼到白天也會怕,不過,現在感覺規劃的很好…雖然討厭都市化,但是有時候卻也覺得這樣子讓所有的地方友善利用,其實也蠻好的…最近跑得幾個地方,感覺…還是葳格高中比較好,但新都跟部子也各有千秋…反正,試了幾個地方,以後就可以就自己的心情來變化跑場…這也是不錯的結論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