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04:34:30All-Love man

12/1我的新跑步場~~葳格高中外圍人行道

這是起跑點,也就是葳格高中的正面…我心想…台中市的學校,有像這間在學校正面可以看到「市長 胡志強」這幾個字嗎?好像沒有…都是「台中市立XX國中/小學」,感覺這間學校的董事長應該跟市長交情不錯…XD!

一轉個彎就是臨旱溪東路的側邊,白天看起來跟這張晚上的一樣,都是特別,是獨有的下陷景觀佈置,與路面落差應該有10m吧!,不過,我覺得也是自殺的好景點吧…一下子不小心就掉下去了…!但…還是很漂亮…!

這張是從他們中庭往旱溪方向看去…一整個美啦!害我也想來讀了…但可能年紀不符了!

今天忽然突發奇想,想到附近的新學校…葳格高中跑步,一來不用跑到軍功國小,再來,國小的跑道真的有點小。
說到這個學校…我應該是看它長大的吧…因為6年前搬到這邊,這裡還是一大片空地,長滿了雜草,沒想到,人家花不到一年就建的差不多,而且開始招生,重點…附近的房子也因此沾光,隨便都破千了…大家應該都賺了3、4百萬吧!我想!
重點不是這個,我想分享的是…這邊真的是跑步的好地方,只要不要白目到人家下課的時候來跑,從大門開始,就可感受到人家學校的氣派,我心中是覺得還比教育大學好多了XD,正面一見就是大大的校名,還有市長提字,然後第一棟大樓就是歐式建築的感覺,不小心還以為自己在拍流星花園哩!我想從這邊開始,因為可以幫自己的跑步提振一下士氣!
跑了一下子…應該50公尺吧!就是側面,是緊臨旱溪東路的,這邊採用的設計好像是什麼下陷景觀設計,所以有高低落差,往下看是一面小山坡,雖然種了植物,因為剛種不久還是有點光禿的感覺,有小樓梯可下去,但是目前封閉,從這面看過去,可以看到學校的中庭,我還是要說…一整美就對了!心中不免覺得…有錢真好!
跑了幾百公尺,就是來到後門了,後面是臨軍福十九路的,現在這條路車子超多,真難想像以前我騎車回家的路…變成這樣子,這面的人行道因為設計的關係,有一小段是變小的,跑起來比較不順,加上學校目前還有工程在施工中,所以停了很多工人的車子,不然其實這邊我覺得會蠻休閒的,因為會開始看到有錢人家的歐式建築的房子,前面種了花草,有時還可看到人家坐在外面或在自己的院子中活動植草之類的!
經過了華德福學校,就要再轉到松竹五路這邊的側面,這面的房子都是超貴的,當然,有一棟公寓名叫水悅私塾的,也是這間學校董事長興建的,感覺就是一整個高檔,聽說起跳價是近800萬…我心想…低樓層都這樣子,高樓層不就破千了…哇哩!不過住在裡面視野超好,可以看到葳格的操場,晚上更可以看到學校的夜景,這樣子坐擁私塾望葳格或旱溪的美景,其實是蠻吸引人的,我覺得開賣之後應該蠻多人想買的,一整個氣派!再跑幾百公尺就又回到正門了!
別以為繞葳格是一下下的事,我自己估算他們外圍人行道應該有800公尺的距離吧!也就是說跑5000大概繞個6次就完了,但是如果跑國小的操場會覺得很久,因為一圈200公尺,但是在這邊跑因為可以看兩側的美景,就會覺得…A…一下子就跑完了一圈,而且跑完會覺得很有振奮的感受…會覺得…雖然沒錢人這間學校或買這邊的房子,但是呢…可以短暫時間來感受人家的氣派…倒也可以為自己注入一些正面能量…!有機會再來繞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