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22:06:11All-Love man

10/22 上男老師的瑜珈課

今天下班後,跑到佳X去上一位男老師的yoga課,我覺得可能是男生上的關係,所以人比較少,不過對於我來說,學完吉他再去上yoga課蠻好的,而且人少…感覺價值性又更高了…。
我覺得在某些運動方面還是存在著性別不平等,例如,yoga一定要是女老師,但經過今天的學習,我發現這位男老師上起課來蠻認真的,而且講解得非常清楚,可能以後就這個時段去上他的課了…畢竟對於我來說…名師不是重點,更何況其實其他老師我也都上過了,感覺也沒差別到哪去,我自己比較想要的是被指導的感覺,而不是只是看大師在前面表演,自己則是一直在想像而己,而且接受親身的教導。
上男老師的課的確特別…不過,我想…在佳X這個地方,就是因為有那麼多的老師,所以我覺得選擇性蠻高的,我想之後上yoga課應該都會跟這位老師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