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07:08:17All-Love man

10/15嘗試新的yoga老師

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去上yoga課,因為在佳X有很多的老師可以選,各有各的特色,只是老婆特別說今天晚上的老師招式比較多(誤!聽起來怪怪的),是所有老師裡面算教的比較難一點的。後來,在開始上課前20分鐘到,發現人愈來愈多,大家好像是慕名而來一樣,一到上課時間,大家都衝進教室,快速選擇一個專屬位置,我也是如此。
上課的時間是一小時,不過光前半小時的暖身時間,我發現…雖然流一層的汗,是那種可能跑了400公尺的汗,心想…明明有冷氣,動作也是以前做過的,怎會如此?或許是這個老師暖身的強度比較強吧!不過,心裡倒是蠻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後來的半小時,老師開始上起一些平衡的動作,難度稍微提昇,不過還是初學者可以負荷的,慢慢的我覺得…難怪這個老師是算名師,因為我覺得至少講的清清楚楚的,同一個動作會講解二種版本,一個是進階版,一個是普通班,都可以隨自己的能力去練習。這點還真像特教…一樣的課程,但是在上課的時候會依據學生能力去增強或減弱困難度。
上完一小時,我自己心裡是覺得…不同老師可以學習的地方真的不一樣,像今晚的老師適合身體狀況良好的時候去做,如果身體上已經疲累,那應該選擇另外一個老師做些固定簡單的…總之,我覺得yoga是個很神的運動,有點需要慢跑的心裡素質,更需要把自己調慢來享受自我挑戰的過程…反正…有機會來學學吧!即使是個男生也能從中受益!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