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0:12:10All-Love man

3/16「荷歐波諾諾的幸福奇蹟」讀後感

這本是修藍博士的另一本著作,主要還是在講零極限中的概念,其實這個療法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原理也是差不多,但是這本書中收錄很多執行者的想法。我自己的感覺是…如果什麼都不想買,那就使用「我愛你」這句話吧,使用這句話來療癒自己,讓自己的內在小孩,也就是潛意識回歸到無的狀態。相信任何發生在自己眼前的都可以由自己的清理來獲得解決,也就是對自己說「我愛你」,修正…應該是說對潛意識說「我愛你」,就如同照顧小孩一般,持續不斷的照顧,潛意識就會日漸長大茁壯,照自己本身的想法去完成…。
零極限我自己覺得是很好的療癒方法,但重點仍在執行,唯有不斷的執行,才可以獲得自己想法的自由,以及「無」的狀態…「無」真的是個很好的狀態,會讓自己打從心中開心而無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