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1:14:13All-Love man

11/23「生命迴旋」讀後感

這本書是朋友介紹看的,原本在一次早晨想去購買,但是很神奇的是怎樣都買不到,書局裡明明有庫存,但是店員卻千找萬找也找不到,原本想跟這本書沒緣份,但是…沒想到最後本著好奇心買的情況下竟然讓深陷其中,因為真的吸引人。
學到什麼呢?其實我覺得就是一種心境吧…但是在作者優美生動的文字描述下,真的會希望利用一個半天把他看完,裡面有懸疑,有冒險,也有人生至理,我心想…如果是我遇到這樣子的情況,我有辦法像作者一樣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嗎?雖然自己愛看靈性的書…但是如果像作者一樣面對人生重大災難,如何利用6年的時間找到至理,以及讓身體康復,對於一般人來說真的是大考驗,但是…我自己覺得,看這樣子的書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就是隨風而走,隨風而來,凡事可以追求,但是不要強求…順著自己的命而走,完成自己的使命,讓自己的生命不要變成黑暗之心中最恐佈的一種…絕望,如此,來此身才有意義,才能完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