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26:52All-Love man

8/9救國團靈氣課5~淨化法與結業

今天傍晚突然下起大雨,原本以為又要在下雨天去上課了,好在要前往教室的時候放了晴。今天的課算是我靈氣課的最後一節,要我說上了幾堂課下來有什麼重大的學習嗎?其實我也說不出來,不過我卻發現在三小時的課,雖然有時候講得很抽象甚至無聊,但是每在要上課的時候即使身邊有事仍會依約前往,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喜歡那邊可以靜心的感覺吧,像今天就做了幾個淨化法,淨化法就是要進行所謂的冥想,而冥想就會讓心裡有寂靜下來的感覺,一睜開眼就是有種bright new的fu!在那邊可以講一些自己想懂的,或者聽一些同樣經驗的人分享自己的故事,當然還有老師專業的講解,或許靈氣還有很多高深的學問我不懂,但是總覺得…花一個暑假的時間來學習靜心,而且達到自己先前想學靈氣的願望也很好,真的是吸引力法則呢!希望自己心中的願望都可以如約依依實現呢!當然我想在靈氣課中也學到如何付諸實現的方法,生活真的是…很美妙呢!尤其在平靜中細細流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