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6:39:52All-Love man

7/19我也要跳島計畫

在食尚玩家看到耗子他們目前在走的旅遊行程是所謂的「跳島計畫」,也就是用十萬元要走遍六大離島~綠島、蘭嶼、金門、馬祖、澎湖、小硫球。看了心好癢喔…因為在今年3月密月規劃的時候就是想把沒去過的島都去…所以那時候有想到…金門、馬祖、蘭嶼的三島。不過後來只去年金門,然後就跑去國外了,好在8月我即將要去蘭嶼、小硫球,因此,只剩馬祖沒去。
金門雖然給人家有戰爭的感覺,而且感覺陰陰的,但是有時候會覺得…現在台灣的發展就是當初先民辛苦捍衛家園而來的…真的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不過有一天跟喵提到…我們都對金門的飲食有高度評價…就是…沒有地雷a,網路上介紹的都好吃…真的太神了!
澎湖…感覺就是個陽光活力的島嶼,雖然那時候去是十月,不過感覺…太陽還是蠻大的,最近去是去年暑假吧…熱的程度更不用說…會曬傷人的…澎湖最值得去的我覺得是南海說…雖然要一直坐船很苦,但是可以看到很特別的景緻,還是算小值得…不過一直以來的遺憾就是沒有釣到小管…恨!
綠島去的時間更早,不過一直對那邊的浮潛給予高度評價…非常的漂亮,雖然那時候不會游泳,那時候老爸還問我…會游泳嗎?我說不會,沒想到是會游泳的他會害怕哩…哈!小小的島卻有異於平常的海底生態呢…!讚!
8月我將要去蘭嶼,光航程就二個小時了…哈!不知道會吐成怎樣,不過我想…應該是值得的,畢竟…拼板舟,還有一整片山海美色應該也是其他島嶼無法比擬的吧…!
希望明年就可以把我的跳島計畫完成囉…targeted on 馬祖!Ya!That'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