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7:18:42All-Love man

12/5人生大事之~挑婚紗

接近傍晚時跟妙到很有名的○○亞挑婚紗,尚未進去之前覺得應該蠻快的,尤其早上下午在跑遍南區以及一些店家看東西後,其實我們都累了,因此,心想挑個1小時多應該差不多吧!啊知~~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是4小時之後了!呵!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怎時間有種飛快的感覺,雖然早上、下午都很累了。後來我的感覺是…可能我們太好講話!也不敢講話!什麼意思…其實幫我們挑婚紗的應該是剛做的妹妹吧!她幫妙選的婚紗連我這美術白吃都覺得…總是少了點什麼吧!要不是上半身有問題,就是下半身有問題,不然就是顏色ok了!但是樣式怪!後來大概選了3小時了吧!大概只選了二套外拍的婚紗…最後,好在有禮服部的副理來了,她非常有經驗,看了我們要拍的場景,就給了一些建議,然後就去搬幾套禮服來,哇哩…她大概只搬了3次,約不到10套的衣服,我們就從中決定了,因為,真的都不錯。有經驗還是有差!而且第一…她不會強迫你從中選,第二…就算你現在穿了很喜歡的,她還是會建議你把剩下的也穿過再決定。相較之下,是很快速而且有效率的挑婚紗的助理。最後,挑選的連我都想穿了,感覺很好a…終於知道女生為什麼會那麼想買衣服了…因為穿上去不止自己開心吧!連看的人都開心!尤其看到一大片的白紗時,讚的…會親下去a~~哈!

妙的好朋友一直建議我們要敢說,也提及自己的朋友也在這邊拍是如何的去溝通,我聽起來是蠻「機車」的,哈!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子人家不也是比較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也是有道理,只是…可能我們兩個都是比較客氣的人,尤其我覺得對於新從事該行業的人來說…多給一些時間吧!想想大家剛進入現在的行業不也都是手足無措!

基本上,我覺得結婚真的是了不起的大事,尤其很多細節都要顧及到,但是呢!也會從中學習到一些什麼吧!更會有禍福同享的感覺說…也很好!

P.S.在挑婚紗的同時,我也注意到其他桌的客人,可以發現…女生都蠻主導的,哈!男生都是坐在旁邊乖乖看。另外,○○亞的一些人也很強,講的…口沫橫飛…而且會覺得…超會講的,還會跟客人打起勾勾來呢!見鬼了!所以…真的…一行飯一種人吃!行行出狀元…至少我不會跟我的家長打勾勾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