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3:15:59All-Love man

11/6小胖求婚~正式上場篇

求婚當天是這樣子的…大家晚上6點的在學校集合,然後一起出發到好樂迪,6點半開始會進行所謂的測試,也就是看一下我準備的歌曲及影片ok不ok!我大約7點會到。然後在7點半藉機去買飲料,到時候大家再準備好,大約過半小時也就是8點的時候會回去,然後開始。

可惜呢!變化趕不上計畫啦!在我開車到三民路上時,韋陵打電話來說…可以拖一下,因為好樂迪那邊測試還沒好,ok…我就故意開慢點,然後到學校時,阿珠打來說…可能要再拖一下,我就藉機去買飲料…然後再故意等飲料的時候約喵去附近的鞋店看一看!等到差不多的時候阿珠再打來,那時候我就可以上去了!不過幾次的突然來電…總是一開口就要故意講一些有的沒的,打散喵的注意,讓她不疑有他,這也蠻好玩的!終於在7點多一些的時候阿珠她們確定好了…我才跟喵往前好樂迪…不過因為幾次的不確定…害我也小緊張,所以臉色比較怪一點…還被問…你身體不舒服嗎?好在真的有不舒服,因為肚子真的不舒服,我就說…對!其實不是!是小緊張!哈!

到了好樂迪…進到該樓層的時候…遠看一間房門是打開的,不過先看到的是小郁,因為久沒見面還想說…是這間嗎?後來看到攝影機,就知道對了!於是走進去,就看到主持人以及粉絲們…!喵就問…現在是怎樣啊?然後就照著劇本走…但是喵還是一頭霧水,當然看到我的小胖猛男秀她笑翻了,但是還是問了…這影片是誰做的!直到在回答問題條的時候,還是三不五時的問…這問題是誰想的…哇哩!這不夠明顯嗎!哈!後來有宙斯(阿傘)、耶穌(阿珠)的出現…她應該就懂這是怎麼一回事了,但是呢還是一臉驚恐樣…一整個好玩…不過我心想…妳也太正經了吧!呵!不過回答一些問題的時候倒是蠻老實的!內容不能透露…當然之後送上鮮花以及鑽戒就懂了吧!當然…大家都在愛的宣言上簽字了,而且兼攝影…如果將來我和喵不幸福…大家要負責任…當然幸福的話不饒你們一命!

在過程中大家總會跳tone一下,這也是好玩的地方,有時候是臨時演員沒照劇本走,有時候是連我自己都忘了,有時候是主持人緊張…so what…感覺對了就好!當然也要謝謝阿傘學弟熱情的贊助啦…演了宙斯以及最後獻唱了幾首歌…雖然感覺是他想開個人演唱會!當然更是謝謝同事們熱情的演出啦…話說…雖然我沒求婚也是有人要嫁我啦!不過多了這一關卡才會覺得…愛情得來不易,要好好把握…是吧!

攝影部份…因為還在處理,所以沒放!整理好再放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