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0:57:53All-Love man

5/22我愛夏天

今天是國中基測的日子,對我來說有什麼特別的嗎?其實有,就是喵去考場監導學生,說實在也不算督導啦,就是因為是班導所以要去考場,看一下學生有無特別的問題。也因此,我趁她去考場的時間,就跑到游池去快活,為什麼說快活,因為只要在游池我的心情總是特別好,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在那邊都會看自己喜愛的書以及睡個大覺…沒錯,有睡覺,因為我去的地方是有露天的地方可以讓我們這種愛陽光的男孩在那邊曝曬滴。之前,看了一篇報導發現為什麼曬太陽心情會比較好,其實無他…就是因為經陽光的照射,讓我們體內某種化學物品產生愉悅的感覺罷了,不過,說實在的,自己真的是運動愛好者,平常一、三會去打羽球,二、四則會則單車上下班,而星期六就是去游泳或騎單車了,其實這樣子的日子蠻快活的,雖然有時候心中會想說來學另一種新的運動,不過發現…根本沒時間,因為啊學習一項運動如果要有點小樣子,我覺得大概也要有一年吧!加上自己已經在玩一些有的沒的,如果把時間移去學運動…我會不甘心哩!哈!

當然自從評鑑之後,整個心態就像在放暑假了,事實上,當然暑假更讚啦,只要去學校半天值班就可以閃了,然後每天都可以騎單車上下班,然後就是去游泳池報到…如果學校是在海灘旁邊那就更讚了,直接殺到海灘好了。有時候會聽到一些友人說固定的生活讓人覺得煩悶,雖然我也是這樣子覺得,但是不得不承認的,就是這樣子的生活,我才有辦法去經營我的私生活,可以亂玩一些有的沒的,連爸媽都覺得我怪了吧!一下子玩那個一下子玩這個,其實人生不就是場遊戲…都是在體驗及找到真正的自己…!而這目的對我來說又是超級重要的,因為我要的,我要成為真正的自己,也因此,我要四處探索,四處觀察,甚至嘗試,如此,我才有辦法把真正的自己體驗出來,不是嗎?至少這幾個月來,我不會再為無聊的生活感到心煩意亂,對於空閒的時間更能相處得宜,這…不也是一種收穫嗎!

另外一提,真的覺得「與神對話」一套三本書提及的觀念很多都是蠻值得參考,有機會真的可以看一看!

上一篇:5/16單車花壇行

下一篇:6/6單車鹿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