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1:09:29All-Love man

5/16單車花壇行

今天最先想說跟喵去南投的,啊知忽然有事她必須下南部一趟,因此,我今天就是孤單老人一個囉!於是在早上切完手工皂之後,就想說去運動,但感覺天氣小冷…畢竟是7點多,因此,想說…那騎單車好了,騎去哪裡呢?高鐵嗎?我覺得小近,而且路程太熟悉了,鹿港又太遠…後來思索了一下,決定去喵的家…花壇。其實花壇在去年跟阿梧到墾丁時有騎過,不過那時候的感覺跟現在差異很大,至少花壇現在對我是有特別意義的,因此,裝備戴一戴就準備出發。

因為去彰化的路…其實大概走去高鐵的建國北路是最好的,至少車子、traffic light也少,因此,我就順著火車道旁的路一直騎,接復興路,再接建國南路,再轉建國北路,一直殺殺殺,到大肚橋時看了一下時間…才過70分鐘,心想…花壇應該蠻近的了吧!啊知…自己算一算…還要多騎50分鐘,所以呢…從我家到花壇要騎2小時,哈!當然是我的正常速度,沒有特別騎快,但是一騎到心中出現一個念頭,死定了…太陽出來了…又要騎回家…我看這樣子來回應該要4小時吧!果真在太陽公公無情的贊助下,我在回程到太原路跟興進路路口時,受不了買了東西來吃,卡好啊…想游泳不出太陽,不想游泳卻出太陽,不過,後來自己卻發現…人體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感覺操不壞a,累了就吃些東西,睡個覺,起來又是活龍…加上在騎單車的過程,總是會一直留意他人的舉動,還有大家每天在做什麼、說什麼,好像一台攝影機在儲存許多的畫面一樣,就像去年跟阿梧在7月時的瘋狂舉動一樣…哈!蠻好玩的!

晚上跟喵談到今日去花壇的感想,又興起我的暑假花東行的想法了,當然,我又想到…應該把腳踏車的構造徹底瞭解一下,上次好運沒有碰到什麼爆胎之類的,這次可不見得,因此,把之前買的書拿來翻一翻,而且把買好的工具箱拿了出來,心想…我一定要在這週把車子大拆,然後再裝回去…加油!為了我的7月花東單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