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4:12:41All-Love man

2/23「拜拜入門」讀後感

這本書喔!一上市我就覺得很特別!原因是…拜拜這種東西還可以出書喔!感覺很好奇…最近才入手…因為我想知道一些特別的事!就像當初在買單車的書一樣…心想…騎個車而己也可以講究成這樣子喔!哈!我翻了翻大致看了看發現…真的是知道的愈多…就覺得懂得愈少!

這本書其實內容上很實用…至少我知道一年當中一些重要忌拜日的由來…還有一些重要的神明…以及什麼時候該用什麼金紙拜…其實也大有學問哩!像什麼天金、壽金、刈金、、土地公金…我活那麼久才知道怎樣分別哩!當然連怎樣跟神明講話也有一定的規定哩…不過我覺得要拜的神太多…那就持心誠則靈的態度吧!不然還要拜口訣…太累了!這算是一本便宜又實用的書吧!花錢長知識!蠻好的!也真的好玩說!無聊可以到書局翻翻看看!這也算是別人的心血吧!因為要找這些知識…我想書面可參考的資料應該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