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8:39:26All-Love man

2/21八卦山行、潭雅神行~~開學前的瘋狂運動

早上跟喵很早就去爬傳說中的彰化師大寶山校區的山…一開始就被撂狠話說會小累喔!而且加上喵講了先前朋友爬完之後的感覺…害我心想該不會真的很累吧!慘!但是實際爬後發現…還好吧!只是1小時一直在走路而己…好在平常都有運動的習慣…所以感覺沒什麼差別a!就是個小運動…不過可以發現彰化那邊的鄉土情…人是友善…連狗都友善…無拘無束的…害我想到桃花源記裡面的情景…!我覺得這就是鄉下的魅力…自己離開彰化很久…應該說只有在這邊出生…之後都一直在台中…對於彰化是因為學弟還有喵才變得那麼熟的!不過真的發現…這邊還真的是我的家的感覺!

彰師大的寶山校區其實我覺得蠻荒涼的a…不過發現愛來這邊運動的長輩不少哩!有的全副武裝…有的就是像我這樣子白目…穿得隨便,然後背個背包就來了…其實都好…只是隨意走走看看,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吧!我想!經過一小時的路程…因為早上沒吃什麼所以還真的餓了…就跟喵找了一家早餐店用餐…彰化真好…連車子都可以亂停!讚!我們就在那邊享受美好的早餐…感覺很像大學時,跟朋友假日打完球…然後跑去早餐店用餐,看報紙以及聊天的感覺…好好喔!雖然年紀不復當年,但是心思卻更加寬廣了!

下午…心想下星期要跟喵去騎潭雅神,於是就先去探路了…從家裡到潭雅神入口…卡好…就要40分鐘吧!想不到那麼遠…之前來感覺還蠻近的…可能是因為開車的關係吧!這次全單車啦!到發入口發現原本封閉的路段開通了…不過那邊我就沒騎,我完全彷上次來的路線騎了一次…路上的人真的很多…有的人是在賞花…有的是在練騎車…有的可能像我一樣來看別人騎什麼車以及來軋車的!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但是相同的是都在享受這邊細窄車道帶來的暢快舒適感…不過久沒來了!發現真的有些地方變了…至少兩旁的樹變多了,雖然只是剛栽植,但是想一年後這邊的風景可能又不同哩!另外就是在中後段多了好多攤販喔!都好啦~~~反正開心就好了!算一算…這樣子總時程騎了3小時吧!這才是真正的累吧!哈!下次換去東豐自行車道好了!來個更遠的!騎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