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5:01:21All-Love man

1/28冬游記~~身子都暖起來了

今明兩天請休假…!但是今早還是跑去學校看有無什麼重要的事要做的…或許我是適合有事做的人…每天無所事事待在家其實也無聊…!跟同事哈啦完後就殺去中正游泳池…我應該有三個月沒去了吧!第一因為前陣子上課上太多…星期一、三、六、日都要上課…把自己搞瘋了吧!哈!現在課程一一結束…目前保留的就是星期一、星期六的烏克麗麗課…之後可能會調整為只剩星期一的課…最多星期六再去上課烹飪課而己吧!早上到了游泳池不多說馬上跑到二樓曬太陽…不過9點多時,整個游泳池好像只有我一樣…沒什麼人…也好!我早已經習慣這種fu囉!從容地拿出書來細細閱讀…我愛每天有閒暇恣意觀看自己愛的書籍的感覺…!以前讀到古人一些棄官從農的文章或學習與一般人不同而非孜孜競利的興趣時,常常只能會其表面的字義…對於作者內心深處的天馬行空想法常常無法觸及,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與閱歷的增多…自己慢慢可以體會出其感觸…人其實活著並非為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的理想而活…當然如果自己的理想是為了求大官大位,當然這輩子努力於此,也並不為過…相對地,如果自己志在家庭或享受工作之餘的悠閒…那麼致力於我們常說的綠手指或手作的興趣那更是理所當然。而我…我要什麼生活呢?很簡單…工作穩定…但又能讓我發揮所長…但下班之後可以讓我培養很多私人的興趣…晚上是屬於我和家庭的…可以是種種東西、做做家事、彈彈烏克麗麗或吉他,抑或與家人泡茶聊天談是非,或共同觀看影片而嚇自己…假日則去戶外享受大自然的招待…很好的生活…這就是我要的生活,我之後的生活…當然,找到一個可以跟自己有相當想法的人非常重要…這個人可能要跟我一樣有閱讀的興趣…也願意一起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告訴大家…我已經找到了!哈!

回歸正傳吧~~冬天游泳…有種不同於夏天的感覺…身子很冷…尤其當一下水的時候…但是當身體習慣那種溫度後…你會發現…可以幻想自己是魚…在水中奔馳無入而不自得…我就是有這樣子的感覺…其實今天是藍天白雲烈日都有的狀態…感受特別好…在水中甚至可以看到遠到10公尺外的景色…非常特別…我愛水…我愛游泳…我愛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