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7:31:15All-Love man

9/12「靈氣108問:以雙手傳遞宇宙生命能量的新時代療法」讀後感

今天不是休息日…因為要開始情障種子教師的研習…5個星期六整天…Oh~No!

因為怕上課無聊,所以帶了兩本新書準備去看…人衰無話可說…因為我坐在第一排…因此,只能偷偷摸摸的看這個靈氣的書!我翻了翻…結論…要花錢去請人開靈氣的能力!不然裡面講的都是白講的。不過我覺得就算沒靈力,最後附錄的24個手法,也是我們可以學的,可以配合諸如呼吸、聽音樂等方式來調整身體的能量,進而促進身心的健康!

說來神奇,這個靈氣方法是日本人發明的,然後竟然最後讓西方人學來教東方人,不過我覺得沒關係,東西方還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只要對人好,誰先學會都沒關係,就像圍棋,明明是中國人發明,結果現在世界上最厲害的竟然也是日本人。

如果真的有興趣…其實不用買…我覺得,直接到書局然後翻後面的附錄有手法的圖片,學一學記一記…當做幫愛人按摩也很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