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1:37:14ram

我心愛的相機...再見了...

沒了 真的找不到了
我正期待著拍到萬張的那一刻
但是沒有機會了
就因為喝了太多的酒
所以連掉了你 我也都沒發現到
恨呀 怎麼會這樣
我.......氣我自己
以後 我再也不讓自己喝到那樣茫
真是一點都不好
不好不好真的很不好.....
再見了 我心愛的F700
這一年半有你陪伴 我感覺很幸福
你幫我留下的回憶 我都會珍藏著的
只希望撿到你的那個人 也能好好的對你
就當作是我送他的吧 或許他比我更需要你(某人說過的 很棒的一句話)
我現在沒錢買新的了
接下來日子 我沒有相片做日記
應該會有點空虛吧
唉....就這樣吧 別再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