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1:00:02奶油

問題

第四年不知道第幾天的今天2007/2/28,我想我們都有一些問題需要各自想清楚。
聽著看著你說愛我,已經不確定你。假的假的假的,是自已心裡的一再OS,為什麼這麼悶的我需要去跟別人一再說一再說,我們認識的過程、我們的情形、我們我們我們。
你在外面跟別人MSN著、笑著、開心著,其實早就離我很遠了,我老早就不知道為什麼你硬是要在外人面前塑造出愛我的假象,你是真的愛我嗎?這句話我問了多久就有多久沒有感覺到你的愛意,你只是自私的想擺著一個人在這個位置,這是我的理解,一直以來。
分手的念頭在這個月內一直劇烈衝撞,你在怪星喬隨便跟我說奇怪的東西,算了,有沒有她都一樣,我也不會因為她而多看了什麼而少看了什麼,我一直觀察著,你一直說著你愛我而我不懂的東西,我是真的不懂,所以我覺得我該走,你去找懂你的人,我已經不該在那個位置了。我一直說著而你不懂的東西,只是更加深我們當中的距離,現在好好想清楚,我們將來還可以當家人,再混亂下去,搞的筋。疲。力。盡。對你我都沒有好處,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