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05:53奶油

別人的世界

人,真的很奇怪,這麼的群體,又這麼的自我。

我是怕孤單的人,所以一直要去尋找人群聚集,找不到也會搞一個出來,不諱言我是群體的動物,無法一個人生存,為了在群體中生存,會修正自已的行為,會修正自已的心態,雖然目前很努力的在追求自已,但我不可能走向極端的自已,太恐怖了,看著那些總是以自已利益為主的特定某些人,總是會令我害怕,將來會不會也變成自私的人類,他們在想什麼,怎麼變成這樣,本人會知道別人怎麼看待的嗎?怪。自怪又自我隔絕他人的人的世界,太怪。
當你一個人當看別人歡樂的時候,怎麼想?當你不願意跟別人接觸,卻又要看起來不落單,不覺得難受嗎?也許你不會,但其實我會,良心會譴責,會想要讓你進來,讓彼此活絡起來,只是好難,你沒有使力,如果你覺得這樣就好,那我就會放下,放下看著你孤單的背影胸口那種悶悶的感覺,因為畢竟,你連想要臨時抱佛腳的動作都沒有。

我太嚴厲,是最近得到的新訊息,我想應該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