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9 23:10:11槧人

緣份外傳-一生所愛

終於找到了這首歌,周星馳主演電影「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之曲目,是由香港盧冠廷編詞編曲。

初見此歌詞,原來歌詞內也有提到「緣份」二字,真是巧。

此時此刻,我們彼此互道真心話。是妳讓我注入動力撰寫文章,是妳讓我相信真有世間緣份,是妳讓我工作充滿活力傻勁,是妳是妳…妳們是有幾份相似,「緣份」是為妳而舒發。緣份啊!緣份~,何時才能有緣有份呢?上天給的考驗是一次又一次,人生的歷程,真是有心痛才算走過此生嗎?文字的陳述,會讓我的心情平復些許,現實的生活,只能硬著頭皮堅強走下去。荊棘的枷鎖仍將掙脫,我珍惜此時此刻的感覺,緣份得來不易,我會真心保存,雖然,日後多變,我仍會深藏於心,留待時間的驗證。

-----------------
一生所愛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浪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 〔消散的情緣〕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 〔愿來日再續〕
鮮花雖會凋謝 〔只愿〕
但會再開 〔為你〕
一生所愛隱約 〔守候〕
在白雲外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