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1:58:50巨星Rakesh

今天的妳在哪

今天放假  原本約好早上11點要面試  昨日來電和我約時間的那位糊塗的小姐

一早帶著剛睡醒的嗓音  直說不好意思  改時間改面試地點


昨日半夜兩點  睡眠品質糟透了的我  難得睡著  

莫名的來了一通無法辨識的電話  一般我是不接這種電話的  

打趣的說  妳就像是我腦裡每天的駐點代表

(的確  妳可能又會說:聽無  意思是指  妳要我現在每天不想到妳  真的做不到)  

電話簡訊一來  妳是第一個被聯想者  

當然事與願違  是以前經濟系的學長  過往和他交情不差  只是有金錢上的問題  

我的5位數的coco在他的口袋裡已經好多年了  

其實他的家庭境遇  生活和個人仍舊處於水深火熱  

畢竟我近來的日子也不好過  又來了個將心比心的想法  

我意外且平和的和他談了一會兒  還約吃飯


深夜我的枕邊來了一位訪客  

我的小兔子趴在我枕頭邊睡覺

謝謝你們的支持阿  我明天還有面試  我要睡覺(雖然現在知道改時間了)


朋友的msn上的訊息寫著:有一種單身  只是為了等另一個人

我和她談論了妳的事  我不求答案  我有我自己的答案  我只是想找人說話

一時間我沒有對她明述所有的事情  

只是她說話太快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職業是公關的原因

我覺得我被亂刀砍了一陣  心情似乎越來越沉重

------------------------------------------------------------------------------------------------------------

我越來越迷糊  Joanna是在安慰我吧 

妳的煙霧彈  我看不清楚  妳還是給了我希望  妳沒把話帶進死胡同

無論如何  我會繼續糾纏妳  只是妳身旁還有一位妳的心靈寄託  

我該用什麼心態走進妳的生活   

我已經單身了  但今天的妳在哪


上一篇:今晚 讓我晚睡

下一篇:打平了